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喜报:我院获1项2019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字号:A- A+

         

近日,教育部公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南宁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获批1项,这是我院连续两年获得此项目的资助。这是我院一贯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结果,将进一步巩固院企合作,对应用统计和金融数学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体系创新、实践育人、师资队伍能力提升等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发展,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