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字号:A- A+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增加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学生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320日至412日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广西人才市场)举办了“南宁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邀请了区内外46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包括教育培训类、信息技术类、金融银行类、互联网类等176全职职位,2565个岗位。该院2020年共有238名应届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208人,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金融数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30人,包括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科教学(数学)等专业。本次线上招聘会举办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报名,采用线上投简历和面试的方式与用人单位沟通,寻找机会努力实现就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指导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该院就业工作小组动态建立毕业生就业台账,线上指导学生制作简历,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积极开展网上就业服务。本次网络招聘会取得较好的反响,旨在协助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