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第生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字号:A- A+

11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08教室召开。我校教务处莫运佳处长受邀出席此次会议,该院党委余敢才书记、黄在堂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党委付进副书记、党委陆彩莲组织员、李自尊院长助理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余书记在会议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提高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各个环节管理,精准排查师生信息,严格履行请假制度,严格审批跨省活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余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余书记以数据和图解导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同学院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相联系起来,以昂扬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李自尊院长助理就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相关准备工作具体安排进行部署,他希望大家将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通力合作,及时沟通,信息共享。付进副书记就近期学校工会的活动进行具体安排,他还汇报了该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并针对学生被骗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形成育人合力,加强沟通交流,齐抓共管做好学生工作。

我校教务处莫运佳处长应邀以“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的教学策略”为题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讲解了深度学习要点、教学课堂设计、教学方式等具体问题,他针对该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情况并结合个人宝贵经验给出建设性意见。

余书记最后总结到,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我将无我,不负数统学院”的精神投入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当中,增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氛围,模拟师范专业认证流程,找准问题,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体教职员工相互协同配合,齐心协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全力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