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潘雪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16日上午,在武鸣区狮子山革命烈士园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组织委员韦荣亮同志主持。

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莹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有序的参观了历史纪念碑和革命历史教育文化长廊,学习了苏宁、张思德等英雄烈士的事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韦荣亮同志介绍烈士墓园中烈士的生平事迹,党员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并默哀以表对先烈的尊敬,献上手中的鲜花以寄托对先烈的哀思。在冉景宏同志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党性再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党日活动依托红色资源优势,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更加生动、鲜活,进一步引导了党员缅怀和学习先烈们无私无畏、将生命奉献给祖国解放事业的伟大革命精神,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