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组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字号:A- A+

1228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第五组组长、纪委办、监察室主任谭萍带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评估工作。在地化楼C4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我院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谭萍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指导意见以及开展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我院黄在堂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和党委付进副书记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的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党委余敢才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强大精神动力。他还表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是符合要求的良好表现形式,将“党员活动室”作为学院师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新阵地,能够更好的满足各党支部开展各项活动的需要,增强党员同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最后,评估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测评、个人访谈等方式,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进行评估。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第五组组员刘盛平副主任、陆遥同志一同参与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