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字号:A- A+

12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0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余敢才书记主持。

会上,余书记传达学校两份文件精神,分别是《南宁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职业行为与职业道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南宁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度教职员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把文件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按照本次师德考核和年终考核标准,严肃对待本次考核,做到公平、公正,评出优秀、评出团结、评出正气,评出今后努力工作的榜样。

蔡长勇副院长就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期末监考工作,监考老师要切实履行好监考职责,严抓考风,杜绝舞弊,确保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严肃有序开展。他还就本学期考试成绩登入、试卷质量分析报告撰写、毕业论文开题相关准备工作等教学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付进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做好寒假放假前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根据学校要求严格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就业指导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就业动向,做好就业帮扶指导;四是做好学生征兵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服务工作。付进副书记还就近期我院的学生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黄在堂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针对期末教学工作做重点部署,他要求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认真讨论撰写教学大纲,完成好期末考试试卷质量分析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他还对我院年底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解读,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党委余敢才书记总结时指出,绩效分配方案按照事务公开原则,确保教职工有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全体教职工要更加团结做好明年各项工作。他还就学生工作期末安排,要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他强调,就业工作无小事,要认真落实好具体工作。

大会最后,我院为即将退休的刘宇锋副教授举行欢送会,我院领导为刘宇锋副教授送上鲜花,余书记高度评价她为人为师风范,给学院树立榜样,感谢她的教育情怀、教师风采留下美好的回忆,希望她华丽的转身,退休生活过得完美快乐,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