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黎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字号:A- A+

11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工作大会。该院党委付进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兼职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及各班班委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自律部陈姝娴同学主持此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张焱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一践行三学会”、未来的职业规划等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内容进行提问,带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重要性。紧接着,付进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课堂礼仪,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每位同学都要掌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内容;二是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三是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该院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和班风建设,共同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推动该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