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术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朱全新 教授 (南京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字号:A- A+

题目:随机系统的稳定与控制理论最新进展

报告人:朱全新 教授 (南京师范大学)

时间:2017年6月30日15:00-17:00

地点:瑞星楼414

朱全新,1975年11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基金高级访问学者,IEEE Senior Member, 江苏省“青蓝工程”学科带头人,南京市政府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南京师范大学“百名青年领军人才”,南京师范大学 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负责人,统计与金融数学研究室主任。主要从事马氏过程、随机系统的稳定与控制理论及应用研究工作,取得了系列重要进展,解决了SIAM J. Control Optim.等国际权威刊物上提出的多个公开问题。在IEEE TAC、Automatica、IEEE其它汇刊、Syst. Control Lett.等国际刊物发表SCI论文90多篇,论文被SCI他引1400次。 发表在《Nonlinear Anal.: RWA》的SCI文章被评为2012年度Science Direct数据库中最热门的25篇文章之一。以独立或排名第一的身份获得2015年德国洪堡基金高级访问学者、2016年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14-2016连续三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14年第四届江苏省数学成就奖、2011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国际影响”学术论文、2012年“浙江省政府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2年“宁波市政府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1年 “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二等奖、2008年第三届中国运筹学会“青年科技奖”二等奖等多项科研成果奖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作为第二参与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现为五个国际刊物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