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6年全国第十七次“积分方程、边值问题及其应用”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1日 字号:A- A+
首页 会议通知 注册  邀请报告人 会议专辑AA 报到流程 交通住宿

   

(会议入口)

“积分方程、边值问题及其应用”学术会议是由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发起组织,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的积分方程全国性系列学术会议(2016年中国数学会会议安排),自1979年至今已经举办了16届,历时36年。

   根据第十六次会议的建议,第十七次“积分方程、边值问题及其应用”学术会议将由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宁夏大学、河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等单位共同组织,由复旦大学、广西师范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学院承办,于2016年7月 16日—7月19日在广西南宁召开。
   会议目的在于及时交流和总结积分方程、边值问题及其应用方面的科研成果和探讨该领域今后研究发展趋势,促进该领域的科研与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更多研究生对该领域的兴趣,壮大该领域的研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