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建工作部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字号:A- A+

         

  为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的组织建设,12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在武鸣校区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及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焱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建工作部信息部、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实践部五个部门的代表分别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所汇报的情况包括工作中的优点以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各部门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不断反省改进,把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共同为建设好学生党建工作部而努力。

  接着,学生党建工作部常务潘雪同志对各部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各部门应加强工作的规范性,做好并落实工作计划和对未来的展望,各位同志对待工作应积极主动,遇到困难时应团结协作、集思广益。最后,张焱同志肯定了各部门近期的工作成效,但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部门同志对工作应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做到思想不懈怠,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积极落实好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汇报工作情况,并鼓励各位同志在学生党建工作部创造出一片新天地。

  此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了党建工作部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促进学生党建工作部各青年同志的成长,为建设好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