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海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字号:A- A+

         

12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刘心怡、蒋卓贝等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黄美飞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组织部进行点名并强调了会议纪律。大会进入正题后,各位发展对象轮流宣读了自传和入党志愿书,并由下班党员进行提问以及宣读民意调查结果。随后,群众代表反映了这些同志在考察期间各方面的表现,并表示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第一党支部全体支委均表达了对于其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经党员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接收这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新一批预备党员们在谢肖静同志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并逐一发表感言。他们表示,今后会不断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张焱指出,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建设,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