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委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婧琳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字号:A- A+

         

  为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回顾总结学生党支部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8日晚,在武鸣校区第一教学楼106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付进、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及学生党支部各支委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开展。第一环节,由各党支部支委总结近段时间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反映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分别就本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各支部的工作主要是依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为基础开展,并按照不同层次、专业和支部情况进行具体的展开。 第二环节,张焱同志就近期学生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接着,付进副书记对各支部所反馈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并与各支部一起讨论解决方法,希望与会支部支委能意识到不同问题所在以及进行改进。

  最后,学生党建工作部组织部刘育同志就反馈的问题和党委副书记的思路,与各支委自由讨论交流,并提出针对这些问题的预防方法与应对措施。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使与会同志回顾了上一阶段的学生党建工作,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也解决了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