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优秀党员,致敬扶贫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紫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字号:A- A+

           

为弘扬正气,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蓬勃朝气展现新作为,12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武鸣校区组织开展了“学习优秀党员,致敬扶贫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该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英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赵英江同志和各位同志结合而校园生活对“心目中的优秀党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进行讨论。接着,全体同志一起观看《故事里的中国》关于扶贫干部黄文秀的事迹。观影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在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使命,要把对党忠诚、脚踏实地、实干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为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之后,纷纷表示要以其为榜样。会议的尾声,赵英江同志提出党员同志们应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我国新形势下的新挑战和新矛盾,发扬党员的斗争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在我国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前行路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认识到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践行实干担当。青年大学生应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并努力成为“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