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字号:A- A+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学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12月24日下午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党建工作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付进、组织委员陆彩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工作指导会。

首先,黎副部长对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及发展党员三大方向问题进行反馈,并结合实际事例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指导。黎副部长指出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各党支部需要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党员发展理念;对于党员教育常态化做好详细的计划,加强政治理论的专题学习,提升各党支部同志的积极性与服务奉献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付进副书记对党委组织部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黎先副部长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指导,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好各支部工作,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为该院培养更多高质量党员。会上,组织委员陆彩莲还就入党材料等问题与黎副部长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统一规范的填写要求。

通过此次工作指导会,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下沉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支部也更明确在新的阶段里做好党支部工作的目标与方向,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