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字号:A- A+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12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24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英江、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玲及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分别参与了本支部会议。

在各支部的转正大会上,各预备党员对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党小组组长和支部委员会代表结合预备党员各方面的表现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这一问题给出意见。各支部通过投票表决,最终24名预备党员获得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随后,转正的同志们在本支部的转正大会上发表感言,新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在各支部转正大会的最后环节,各党支部书记均表达了对转正同志的祝贺,并要求新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