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刑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字号:A- A+


2021年3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丽玲同志作述职报告,支部副书记隆瓅瑶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丽玲同志对本支部开展的2020年度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对支部开展的各项日常工作进行了细致地陈述,总结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经验。随后,由台下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以及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表格评价展现了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建设的高度认可。最后,报告会对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取得的进步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听取了邹琳等同志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行使党员的建议权利,为支部提供了宝贵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在后面的工作中,将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更加有活力、有能力的先进集体。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为后续工作做好启发引领。支部成员也将通过此次报告会不断完善进取,为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