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杨紫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字号:A- A+


3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武鸣校区数统楼413 教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英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会议开始,由书记赵英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赵英江同志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履行的工作与取得的主要成效,包括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及“三会一课”的落实等。在报告中,她肯定了支部在获评“三星级支部”时全体成员的努力,同时也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做出了汇报。

接着,与会党员就更好地完善支部对党支部进行评议,为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紧接着,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生活、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并由其他同志为其进行批评与建议。最后,由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讨论结果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票。

会议结束后,赵英江同志针对此次会议展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提升 觉悟,认真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并自觉拥护党章,坚定不移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