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钟丽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字号:A- A+


3月11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开展了支部大会暨党小组会议。会议由罗彩电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同志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梁卡霖同志从履职主要情况和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方面进行述职,将支部自成立以来的经历、收获不足以及展望向参会党员同志汇报,各党员同志认真倾听,给予诚恳建议。接着由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就支部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做好2020年度的支部评议工作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各党员同志从党支部建设、自身参与全民抗疫的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党员同志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紧接着四位支委分别与党员同志谈话,了解他们目前思想状况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最后,书记梁卡霖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党员同志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暨党小组会议能发现自身不足,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好榜样示范的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暨党小组会议旨在总结和反思支部成立至今的主要工作成效和不足,通过会议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和党性修养,整体地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