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刑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字号:A- A+


2021年3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召开了党支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隆瓅瑶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丽玲向与会成员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由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报告中除了对支部内的日常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总结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接着,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高效有序进行,党支部通过划分小组的方式进行交流讨论。各小组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以及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本着实事求是、不掺杂个人情感、不避重就轻的原则,党员同志们之间进行互相批评指正主动查找自己的不足,揭短亮相,直面问题。随后,党员同志们都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听取他人意见,努力改正自身不足,更好的完善自己。最后,会议以填表形式收集了每位党员对其他党员的整体评价。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的做好支部党员总结反思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促进了每位党员的发展进一步展现研究生党支部“团结批评进步的集体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