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参观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黄颖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字号:A- A+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4月9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参观邓颖超纪念馆和南宁建制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邓颖超纪念馆现为广西廉政教育基地、南宁市廉政示范教育基地和南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颖超同志1904年2月4日出生在邕江北岸南宁镇台官邸,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著名社会活动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邓颖超同志俭朴、善良的品质,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邓颖超同志一样,时刻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就。

当天下午,党员们还参加了南宁建制博物馆。南宁建制博物馆以“邕城吏治—南宁古代职官陈列”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南宁各个历史时期的建制文化。通过这次党日主题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南宁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对南宁有了更多的了解,从而对南宁有了更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