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曾海燕 编辑/陈琰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字号:A- A+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百年党史,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以“中国文明网”、“学习强国”平台展开线上学习。各党员同志首先通过网页浏览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先进事迹。其次,在“网上祭英烈”板块中,通过对着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云送花”的方式,为先烈敬献花篮并低头默哀。最后,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清明节由来》等视频,参与了“清明祭英烈”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缅怀英雄,学习英雄的担当和使命,铭记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和抗争历程,向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榜样事迹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