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文章来源: 作者:杨紫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字号: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感悟伟大抗疫精神。4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武鸣校区武2109教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讲述了疫情爆发期间坚守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五位先进个人和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抗疫事迹。节目讲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的事迹,展现了党员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诠释了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深受鼓舞,表示今后要向张西京、张宏等榜样看齐,始终坚持奉献和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忠诚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