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校党校第十七期武鸣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文/陈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承办的第十七期武鸣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于4月6日下午在武鸣校区音舞楼演播厅开展。武鸣校区各学院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培训班。培训第二讲由学校党委组织部李黄喆琴担任主讲人,由第十七期武鸣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张焱主持。

首先,李黄喆琴老师介绍培训第二讲的学习内容及目标要求等。紧接着,李黄喆琴老师从“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基本要求”、“如何加强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三个方面开展培训内容。其中,李黄喆琴老师详细讲述了关于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和注意事项。她重点强调七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关于党龄的计算,并引导各与会同志认真履行自身义务,积极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最后,李黄喆琴老师以慎独、慎微、慎言、慎行等“八个慎”希望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中,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践行使命担当,防微杜渐,谨言慎行,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第二讲的顺利开讲,进一步将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化、制度化,提升了我校党员队伍建设,有利于我校党员的高质量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高效进行,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刘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