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校党校顺利开展第十七期武鸣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

文章来源: 作者:文/陈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字号:A- A+

为提高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夯实党务工作基础,4月13日下午,由学校党校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承办的第十七期武鸣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培训在武鸣校区音舞楼演播厅顺利开展。此次培养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黄珍老师主讲,培训班班主任张焱主持。武鸣校区各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聆听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发展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这一主题开展。培训伊始,黄珍老师通过播放“青春向党”系列短片、提问发展党员的形式引导学生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思考。并从“政策形势”、“发展流程”、“档案规范填写”、“档案管理”等内容出发向学生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相关政策制度、全国发展党员形势以及我校党建工作情况,鼓励与会同志积极了解发展党员的相关信息。随后,黄老师具体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和毕业生发展对象的入党手续,并希望各学院党支部切实发挥职能,规范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最后,黄珍老师针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予宝贵建议。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校学生党员对党务知识的了解,推动了我校发展党员档案及程序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持续、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