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字号:A- A+

12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武2-121教室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宁雪丽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沈海莲等5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随后,支部副书记宁雪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教育与考察情况,对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过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沈海莲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接下来,5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支部书记张焱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了党员的纪律问题,勉励党员时刻谨记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他还就党员档案的规范化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