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新生才艺展示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文/郑宇玲图/潘汉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字号:A- A+

             

为丰富学生的日常活动,展现新生才能和艺术,12月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音舞楼演播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新生才艺展示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进、任刘校监察室副主盛平学工办老师、兼职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及各二级学院代表莅临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为才艺展示会拉开帷幕。付进副书记在活动致辞中向同学们分享了来到数统学院工作的感想,并表达了对于新生们来到大学的殷切寄语和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随后,才艺表演正式开始。合唱《勇气》、《北京东路的日子》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小品《数本村模特队》完美体现出劳动人民的质朴与纯真;极具特色的《汉服走秀》带领同学们步入汉唐盛世;幽默风趣的脱口秀《随便聊聊》博得观众的连连喝彩;琵琶伴舞《琵琶语》展现出东方之美。穿插在节目之间的互动环节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趣味性。最后,嘉宾陈思克、杨成以一曲《下雨了》为此次才艺展示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次才艺展示会中,20统计班的脱口秀《随便聊聊》凭借极高的人气荣获最佳人气奖,20数本二班以在互动环节中的出色表现夺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新生才艺展示会的开展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技艺的平台,让学生通过舞台展现自身青春活力和敢于表现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