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曹孟杰 图/宋婉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字号:A- A+

             

为总结反思一学期的工作,促进今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水平,12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2-109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进、学工办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易班工作站和四大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并报告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学生会主席尤永健进行发言代表学生干部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对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和总结。随后,张焱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范带头作用谢芬芳老师对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表示欣慰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付进副书记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社团的工作,并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三个主题进行讲话,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具体的指导性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美好时光,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增进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团委学生会成员反思总结,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经验保障,推进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