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郑宇玲图/潘汉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字号: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交流、经验反思以及活动规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2日晚在美设楼213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进、团委书记谢芬芳、辅导员张焱、兼职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易班工作站以及各社团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总结和计划,各代表详细介绍了相应部门本学期前半部分的工作内容、取得成果,并着重介绍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调整方向。接着,学生会主席尤永健发言。他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能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做到明确职责、顾全大局,要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紧接着,张焱老师对学生干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呼吁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谢芬芳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学生通过团委学生会这一平台有所收获,并指出学生干部要发挥老师与学生间的纽带作用,增强师生的联系。大会最后,付进副书记强调了工作的时效性与针对性,建议学生工作及活动不断创新,并希望学生“知程序,懂道理”,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与业务能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更好地推进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总结以及反思本学期前半阶段的学生工作,做好本学期各项学生活动的计划,还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同时,大会的召开积极响应了党的号召,遵循思想引领,坚定学生干部服务他人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