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喜讯: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获7项主题党日活动立项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字号:A- A+

建党百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学生各党支部积极申报2021年“基层支部示范引领,精准发力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项目,以更好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该院连续两年喜获我校主题党日活动立项大丰收。该院一直以“主题突出,时代感强”、“活动创新,贴合专业特点”、“参与度高,效果良好”、“宣传交流,巩固成果”为基本准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继续秉承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在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丰富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能使师生党员在参与过程中不断强化党员党性,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结合自身特点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