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字号:A- A+

9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敢才书记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围绕分管工作就当前有关工作任务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和部署。黄在堂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本学期的师范专业认证、研究生学位评估、金融数学专业评估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蔡长勇副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和接下来将要面临的专家进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付进副书记提出了学生开学返校、新生接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团支部推优等几个方面,是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希望全体老师指导学生做好开学阶段的相关工作。院长助理李自尊博士则介绍了学生实习前需要完成的校内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余敢才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工作任务较重,标志着学院正处在奋力发展的大好形势当中,希望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都调动起来,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学院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引领学院各项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后,为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学院组织拍摄全体教职工合影以及教师个人证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