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文章来源: 作者:图/胡伟宁、李柳英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字号:A- A+

天朗气秋,秋阳正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武鸣校区开展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班主任、各班班主任助理、团委学生会全体候选委员及志愿者均参与此次迎新工作。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学院迎新工作方案,专门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提前预演接待流程,确保整个迎新环节紧密衔接,不出纰漏。

为了方便新生更好地办理报到手续,该院在各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点,专车接送新生;校门口处,志愿者高举数统院的标示牌,热情洋溢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前往学院接待处进行注册报道;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注册工作,积极回答并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学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纪委李敏智书记分别莅临该院指导新生接待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何健副部(处)长一行专门走访该院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与他们悉心交谈,并向该院的新生进行慰问,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互动,亲切了解同学们入学遇到的困难,并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惑。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学院领导的问候让新生们倍感关怀,同学们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表示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

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数统学院的新生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追求卓越,共同成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之中,共同铸造数统学院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