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矢志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字号:A- A+

为响应团中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让学生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202112月开展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矢志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响应并认真准备此次活动。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以PPT展示、观看视频+PPT、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开展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锤炼优良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