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沈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字号:A- A+

12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2-121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我院党委付进副书记、团委书记谢芬芳老师、辅导员第生辉老师、兼职辅导员潘柳霖、周美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四大社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第老师通过文件讲解和视频学习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学风建设、反诈防诈、诚信考试、疫情防控以及保密教育的相关知识,并希望学生骨干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相关工作落实好。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和学院社团代表依次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史依然同学发言时提倡同学们要能够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不断进步。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团百年。

随后,谢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从工作中发现自身不足并持续改进,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付进老师在肯定同学们工作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善于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提高和增强学生干部在思想建设中的表率作用,组织建设中的凝聚作用,学风建设中的感召作用。他还强调保密工作、诚信考试等相关要求。最后,在场的全体师生录制了新年祝福视频。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各部门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下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