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系学生,传递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 作者:文/沈悦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字号: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黄在堂(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韦扬江院长助理、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骨干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

走访过程中,韦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遇到的困难,并就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给学生们做了解读,要求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黄副院长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暖心地慰问健康观察宿舍同学,叮嘱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遇到困难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情况,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常锻炼。

同学们对该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规定,每天按时完成健康信息上报,齐心协力,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困难与挑战。(编辑/李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