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7日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党委付进副书记、团委谢芬芳书记、团委张焱副书记、辅导员第生辉老师、兼职辅导员潘柳霖、周美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易班工作站以及四大社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易班工作站以及四大社团的代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该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史依然同学进行发言,她希望学生骨干们在日常工作中能拓宽视野、把握全局、团结合作、携手共进,学会有效学习,高效工作。随后,第生辉老师则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并建议同学们应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提升个人社交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张焱老师要求同学们要讲规矩,守底线,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将理想与现实相结合,不能好高骛远。团委书记谢芬芳老师表示,经过一个学期的工作,同学们应有所思考,进一步领悟学生干部的意义,提升个人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

付进副书记总结到,大家要保持团结友爱、乐于吃苦的团队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吸取过往经验,完善活动计划和活动方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建团一百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下,让创新性思维发散在学院的各个活动中,积极接受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教育;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与老师交流,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各部门和社团今后工作的方向,鼓舞了该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以及四大社团成员的士气,为该院接下来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