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二届“数王杯”篮球比赛精彩开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飞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字号:A- A+

为带动校园运动的青春之风,增强班级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二届“数王杯”篮球比赛于58日下午在桂园二号篮球场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以男生球赛、中场女生投篮的方式进行。伴随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各参赛队员默契配合,灵活抢球、突破防守、发动进攻、精准投篮,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帅气利落,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女生投篮也毫不逊色,跳跃投篮一气呵成,奋力为队伍赢得比分。整场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数王杯”篮球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出我院的青春活力和竞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