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资助主题书法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飞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字号:A- A+

为鼓励学生知恩感恩,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9日至13日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书法大赛系列活动。

此次书法大赛的举办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满怀热情,认真备赛,紧紧围绕感恩祖国、教育扶贫、资助育人等主题,在作品中深入领会党的教育方针,学习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尽情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之情,展示自己的书法才能。赛后,经过组委会评选工作的层层筛评,最终遴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20名。

此次资助主题书法大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展现我院学子的爱国爱党之情,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国家资助政策的内涵,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