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资助主题手抄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茜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培育受助学生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激励受助学生自强自立、励志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58日至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资助部顺利举办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的手抄报系列活动比赛。
   本次主题手抄报活动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开展,得到了我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各班同学积极组队参赛。参赛学生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的手抄报主题,制作内容丰富手抄报,用细腻的笔触和诚挚的文字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作品统一收集后,经过组委会评选工作的层层筛评,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本次资助主题手抄报比赛是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提升资助育人成效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明确自身责任,锐意进取,奋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