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增补常委及2022年助班面试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黄钰琪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字号:A- A+

为确保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我院于524日下午在武2教学楼开展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增补常委及2022年助班面试考核工作。辅导员张焱老师、梁卡霖老师、第生辉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参加此次面试。

评委们认真聆听面试者的自我介绍与回答,并从实践经验、统筹能力以及应变能力等各方面对面试者进行考核,以便选拔出能力出众的优秀学生骨干。面试者们满怀热情地对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将面临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做出规划,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积极的工作态度。面试者们都表明自己的意志与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尽职尽责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本次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会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为协助学院更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同学们实践和锻炼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