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6西部地区编码密码学培训与发展战略研讨会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7日 字号:A- A+
2016西部地区编码密码学培训与发展战略研讨会通知(会议通知下载)

 

 

2016西部地区编码密码学培训与发展战略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在南宁举行,由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广西师范学院承办,广西数学会,广西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其中11月11日报到,11月14日离会。

此次培训和研讨会旨在提高广西各高校有关教师和研究生对编码和密码学的兴趣和水平,加强学术交流,开阔学术视野,促进编码密码学科与数学学科、计算机学科、信息学科等学科的交叉融合,推动学科发展。同时,凝聚相关的研究队伍,培养青年学术骨干,引导年轻人进入学科前沿,从而提高广西编码和密码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天元基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平台建设项目“编码和信息安全中的数学问题”和广西师范学院“应用数学”院士工作站等的资助,组织了全国最优秀的编码密码学专家给参会人员培训讲课,并就西部地区编码密码学科的未来发展进行研讨。会议欢迎有兴趣的教师、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向大师们学习的机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专家讲课。2.学术报告。3. 交流研讨。

二、参会人员

1.主要讲课专家:

清华大学数学系冯克勤教授,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林东岱教授,   

北京大学数学系冯荣权教授,

南开大学数学所符方伟教授。

2.广西高校数学学科、计算机学科、信息学科的相关老师和研究生。

三、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2016年11月11日全天。

2.报到地点:南宁利泰国际大酒店(南宁市明秀东路157号)。

       3.乘车路线:

(1)南宁吴圩机场——南宁利泰国际大酒店

    从机场乘坐出租车到南宁利泰国际大酒店约120元(约35公里,50分钟)。

   (2)南宁火车站——南宁利泰国际大酒店

从南宁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到南宁利泰国际大酒店约10元(3公里,10分钟)。

   (3)南宁火车东站——南宁利泰国际大酒店

从南宁东站乘出租车到南宁利泰国际大酒店约40元(约14公里,40分钟)。

四、联系方式

广西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唐高华  电话:18978997605

  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院长:隆广庆

  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苏华东

  电话(苏):13307819878;E-mail:huadong.su@163.com

五、其他事项

1.每位教师代表收取会务费600元,学生代表收取会务费400元,差旅及食宿费用自理,会议无补贴。

2.为便于会务安排,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16年10月25日前将“回执表”通过电子邮件发至会议联系人苏华东(E-mail:huadong.su@163.com) ,或者登录网上注册网址:http://math2016.mikecrm.com/ZkCb72 或者下面扫描二维码注册。

3.盖有公章的纸质“会议通知”于报到时领取。由于会务没有刷卡装置,请代表自备现金。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广西数学会

广西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广西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广西师范学院(代章)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