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字号:A- A+

616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周优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陈广生等一行5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该院黄在堂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韦扬江院长助理、数学教育教研室主任陈蔚凝、分析教研室主任李自尊、团委副书记张焱热情接待了周优军院长一行。

会上,黄在堂副院长对周优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综合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黄在堂副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有益的经验做法,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韦扬江院长助理介绍了学院在综合评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的情况,数学教育教研室主任陈蔚凝介绍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实习见习等方面的情况。

周优军院长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互相学习经验、推动专业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