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4-12-24   来源: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作者:    点击量:192
 

12月14日,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第十六届“炫动青春,才聚数统”新生才艺大赛在长岗演播厅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数统院党委负责人部分教师及音舞教师

大赛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没有明天》中拉开帷幕舞蹈《床前明月光》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互动环节《接歌词》将大赛推向了小高潮。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演绎了父母的辛酸苦辣。优雅魅惑的印度民族舞《印度新娘》将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激烈的比拼过后,14数一班《面试奇谈》等节目获一、三等奖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增强了数统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