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数统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字号:A- A+
数统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4-10-21   来源: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作者:    点击量:92

10月11日晚,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在瑞兴楼112召开了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暨表彰大会。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韦天翼副书记、薛敏老师、各社团代表及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韦天翼副书记作了精彩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回顾“三下乡”的波折历程,他表示,只有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发现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才能达到真正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

会上,刘薇同学通过播放PPT和视频等形式,回顾了我院本次三下乡的整个过程,而最大的亮点则在于我们以关爱留守儿童为宗旨,以开设形式多样的兴趣班为主要途径,丰富了乡下孩子们的第二课堂。带队队长杨思异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活动中的酸甜苦辣,队员们用智慧克服了与当地民众的沟通障碍。最后韦天翼副书记与薛敏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最后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暨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