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 2014-10-20   来源: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作者:    点击量:95
 

    10月11日,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2014级新生宿舍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有限空间 无限精彩”,旨在鼓励同学们用睿智的头脑和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把宿舍建设成温馨的第二个家。大赛评委由数统院分团委学生各部门代表组成。

    评委们刚走到女生宿舍门口,首先映眼帘的是“翰墨轩”“雅舍”“娘子军”等富有个性的寝室名称,踏进宿舍,五颜六色的气球和纸鹤吸引了评委们的眼球,利用废纸和塑料瓶做成的各种样式精致的帘子给宿舍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更展现了废物利用这一核心。清新的墙纸,手绘的娃娃,精致的剪纸,绚丽的贴纸,字迹隽永的书法以及别出心裁的立志墙,无一不体现了良苦的用心。男生宿舍也毫不逊色,简单却不随意,干净整洁。加上同学们流利的解说,评委们连连称赞

    评委们按要求认真公平公正打分,举办方用心负责,此次宿舍风采大赛传承了宿舍文化,进一步增加了宿舍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