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雏鹰展翅,爱聚敬三,我们在出发

文章来源: 作者:杨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字号:A- A+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15年7月12日上午8点,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2015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雏鹰展翅”志愿者服务队将奔赴暑期三下乡实践基地-南宁市武鸣县马头镇敬三村。

本次下乡的队伍是由政治辅导员薛敏老师带队,21名学生组成。上午7点30分,队员们齐聚瑞兴楼大厅,等候出发。出发前,薛老师指出,队员们在三下乡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自觉维护团队形象,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接着,伴随着“易起飞翔,爱并前行;易起成长,梦想高飞”的口号,我们踏上了前往敬三的旅途。

预祝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