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雏鹰展翅, 团结奋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号:A- A+

雏鹰展翅, 团结奋战

打响暑期“三下乡”第一战

中国青年网广西南宁7月12日电(通讯员陆梅菊)7月12日中午12点,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雏鹰展翅”服务队顺利抵达武鸣县敬三村,开始为期七天的支教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

本次活动旨在给当地的孩子拓展课外知识,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对自己的梦想有坚定的信念,并把“科技、文化、卫生”三个方面的内容带到敬三村,这得到当地学校领导以及村民的大力支持。

 

宣传途中

为了顺利的完成我们的首站任务,一到达目的,便马不停蹄的开展我们支教的宣传与招生工作。我们的宣传以走访的形式展开,队员们手持海报,上门宣传,奔走在烈日之下。在宣传的同时向当地的老百姓以及小孩们,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积极鼓励学生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我们的坚持与付出,没有付诸东流,当地的学生们纷纷来到教学点,加入我们支教的队伍中,与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同追梦,共同飞翔。

学生报名

至此,我们暑期“三下乡”首站完美收官,祝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