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易”起学习,我们同在!

文章来源: 作者:梁功茵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字号:A- A+

         

为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秉承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开课之前,我们组织孩子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孩子们神情严肃,纷纷向国旗致礼。

开课的第一天,学生们热情高涨,脸上尽是期许之情。丰富多彩的课程安排也极大的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其中歌舞班、书法绘画班、手工班最受欢迎。课上,学生们坐姿端正,认真听讲,一丝不苟。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主动的回答。教员们在教学的过程中,注重课堂的效率,引领同学们在玩中学,在学中体会到玩的乐趣。最为突出的是手工班,孩子们勤于动手动脑,精美的手工品在他们的编制下新鲜出炉。孩子们对于知识的渴望,认真的学校态度,我们为之感动。

“易”起学习,我们与孩子们一起。我们坚信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是孩子们开开心心的每“易”天,让我们“易”起守护和期待孩子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