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分团委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数统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4日 字号:A- A+

新学期、新起点

——数统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2015年3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瑞兴楼414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各分管常委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我们本学期的工作要做到有质量、有影响力,工作中要有团队意识;她还强调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机制,要求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要以民主、公平的原则为基础,做到一切以大局为重,一切以集体利益为主。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的方向,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