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分团委 > 正文

我的中国梦我做主——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大学生助力五一西路学校初三团员备战中考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maixf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字号:A- A+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1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部分大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五一西路学校,与该校初三团员共同开展《我的中国梦我做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座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五一西路学校杨副校长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并结合当下初三学子遇到的中考困难进行了解析。随后,我院的大学生们以自身的中高考经历、结合专业知识,分小组形式对团员们进行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的介绍和总结,并针对该校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激励初三团员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中考,争取优异的成绩。

五一西路学校的同学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更踏实的学风去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