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社团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字号:A- A+

前言


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目前共具有理论研究类型、文化艺术类、社会服务类、媒体宣传类、学术科技类五大类社团,其中理论研究类的社团有《形势与政策研究协会》;文化艺术类的社团有《新犁艺术团》和《心翔社》;社会服务类的社团有《青年志愿者协会》;媒体宣传类的社团有《新闻出版通讯社》和《网络工作站》;学术科技类的社团有《科协与技术协会》和《好老师》。

我院八大社团本着“加强社团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的宗旨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丰富大家的第二课堂文化艺术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同时,八大社团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方向,有目的地选择自己心仪的社团来培养自己的特长才能,并从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自己以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更多的经验教训。
   八大社团主要任务是围绕学院的工作中心和分团委的工作计划,组织学生开展各种理论学习、文化科技、体育文娱、社会实践等活动,发挥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营造育人环境,促进全面发展。